3/27/2011

美味的定義是什麼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口慾真的很低。不是說自己不愛吃,而是根本囫圇吞棗,不會找好東西吃,連難吃的東西都能夠下肚,台灣話說「憨嘴」,大概就是像我這樣的味覺。

在連鎖咖啡廳點了簡餐,吃完後被外國學生質疑「好吃嗎?」一時之間竟然也形容不出剛才餐點的味道,連一點具體的想像也沒有,說真的,我也只好無奈苦笑的回答「好像真的不是很好吃,但為了填飽肚子,隨便啦!」登時認為錢花得很冤枉。

我也不知道美味的定義在哪裡,有時候慕名前去媒體吹捧的店家想大快朵頤,卻發現根本不如描述的那麼好吃,可是顧客還是很多呀?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那些媒體有問題,就算媒體是收錢報導才引來那麼多顧客,可是不好吃的東西大家吃一次應該就知道了吧,怎麼還會一直去呢?所以,口味真的是很主觀的一個感官感受。

下次花錢吃東西,先別管好不好吃吧!實惠的填飽肚子再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