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/2011

我不是鼠男了

長相其實也是我對自己一直很在意的事情之一。

雖然說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偶像派的臉蛋,可是就是會在意。我曾經很痛恨自己長得一臉猥瑣,也質問過老媽為何對我特別不公平,兄弟仨就我長得最平凡,甚至有些醜陋?!老媽只是用她一貫的口氣說:「醜就醜了。」真是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。說那種令人聞之氣結話的老媽目前人老珠黃,可是年輕時候至少漂亮了好幾十年,我呢?從沒英俊過!

每次只要是被拿來做長相的比較,基本上和我比較的都是長相很怪異或特別的人,最傷害人的就是把我拿來和日本鬼怪漫畫《鬼太郎》裡面的鼠男相比,一開始我當然非常不開心,可是自甘墮落的我被講久了也就習慣,甚至還會以此自我揶揄。真不知道是我該傷心還是鼠男?

不過前幾天見到一個認識六年的店員,兩個孩子的媽保養之好也是令人震驚,沒想到她卻恭維我說:「我怎麼一直覺得你都不老!是怎麼保養的?」我該開心還是把它當作場面話就好呢?畢竟念高中時就被當作社會人士的我,那麼早熟的臉等的就是這一天到來啊!

看樣子我花的保養品費用都因為這句話而值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