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/2011

DERWENT牌色鉛筆

目前我手頭上有好幾種繪畫用具,水彩、鉛筆、炭筆、彩色筆、水筆、漫畫用水筆、彩色毛筆、色鉛筆。我不是正規科班出身的學院派,這些工具都只是讓我在閒暇時消遣用的,還有一部分是有了這些工具,讓我覺得不會孤單寂寞,至少當我獨處時我可以用他們來陪伴我打發時間。

這些筆當中我最常用的是色鉛筆。世界上最有名的鉛筆品牌當推德國的FABER-CASTELL輝柏,可是我用的是一個英國的牌子DERWENT達爾文。買下這組色鉛筆是因緣際會,當時是在書店裡面的文具部門看到達爾文牌的素描炭鉛筆組,買回家後被那種高級的質感深深吸引,在此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達爾文這個品牌。回家後卻又對當時看到的色鉛筆套組念念不忘,因為色彩繽紛,很適合在繪畫塗鴉時找到適合的顏色。所以過兩天就又咬著牙買下了色鉛筆,直到現在,我還很珍惜的使用著它們。

達爾文牌成立於1832年,雖然比輝柏晚了七十一年,但是我覺得輝柏太過於廣為人知了,達爾文牌的產品似乎是要業內的人才會知道的牌子(或許我的猜測過於偏頗),基於再加上這種無聊的情愫,我對達爾文牌的偏愛就可想而知。

我希望使用達爾文牌筆的圖畫,能夠歷久彌新,往後都能成為很珍貴的回憶。



2 則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