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/2011

愛馬仕香水收藏─之五

2006年,Terre d'Hermès接替Rocabar,成為Hermès新的主打男香

這支香水我是質疑了很久之後才購入的,因為第一次聞到的時候,只是覺得它很嗆鼻,我記得沒有多久就在百貨公司的洗手間將手腕洗乾淨,因此我沒有聞到它的中調和後調,這實在是我很要不得的壞毛病,很多東西只接觸到表象。

後來有機會又到了台中的店裡,我將我對Terre d'Hermès的厭惡告訴了店員Kimy。她非常的訝異!然後將Terre d'Hermès噴在試香紙上,要我再去體會一次,給Terre d'Hermès一個機會,我想既然這樣,就再次噴了一些在手上,兩相做為比較大概會更準確吧!

離開Hermès回家後,一切都變了。

Terre d'Hermès的香味變得穩重柔和,而且令人意猶未盡。我一直嗅著沾到香水的手腕,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?難道我之前的嗅覺喪失了嗎?Terre d'Hermès明明就很好聞的

所以我決定給它機會,畢竟Rocabar的味道的確有點老男人的感覺,也不是很適合在夏天使用。可是我還是先買了一個附送化妝包的30ml攜帶瓶,就是深怕萬一到時後悔,錢也不是花得太冤枉。

當然,越聞越順鼻的狀況之下,當年的聖誕節就買了這瓶100ml的,禮盒內除了小瓶裝的洗髮沐浴精,也附送了一瓶迷你版Terre d'Hermès,之後又陸續購入了鬍後乳和體香膏等系列用品。

總之,這是一款很有男人味道的香氛,撞味的機率卻很低。我再次折服於Jean-Claude Ellena的巧思之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