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2011

我的相機

我不否認我很愛拍照。

不過不是愛自拍的那種狂人,只是喜歡隨手拿著照相機,將覺得有趣的畫面定格起來。不過我是個放不開的人,拿著相機在路上等待可拍照的一瞬間實在不是我的做法,因此常常會出現令我懊悔「早知道就拍下來了」的想法。話雖如此,我卻還是拿著陽春的數位相機拍了許多的照片,也拜各個部落格的網路相簿之賜,拍出來的相片可以很方便的收藏起來,並且供親友閱覽。

我現在用的這台相機是SONY出產的,當初因為看到堂妹使用同款式的相機,感覺拍出來的成果還不錯,對於不是職業攝影專家的我來說,這部相機的功能大概綽綽有餘了。

現在,這部相機還將帶著我繼續往彩色的未來邁進。



圖像當中的文字「物超所質」應更正為「物超所值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