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1/2011

嘴裡的高潮

巧克力和冰淇淋是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東西。並不是每天都得吃,只是必須讓我想吃就可以吃到。

最近聽說愛吃甜食的男性族群大增,日本那裡稱呼這些男性為「甘党男」。以吃甜食的時間來計算,我也算資深了。只是對我來說,對於甜食的花銷,我很少花上數百元。

言歸正傳。

Hielo的低脂優格冰淇淋是我近來極為喜愛的冰淇淋,除了可以大大滿足我對酸味甜食及冰品的兩大愛好外,它還和幾家信用卡銀行合作,花個一百多元,就能在平常日來個買一送一,多划算!分明就是要我立刻吃,立刻高潮!

除了咖啡口味之外、原味、草莓、藍莓的口味都很不錯,入口酸甜不黏膩,立刻順口的化入口中,加上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配料,像是極富嚼勁的白玉圓、新鮮且讓口中加倍酸的奇異果及草莓塊、或是緩和酸味的哈密瓜,加進去冰淇淋當中都好吃,且一點都不突兀。最重要的是整體的搭配清爽不負擔,實在很對我這種厭惡「某個石頭品牌」超甜冰淇淋反感的人胃口。只是融化時間快速,和無法買回家囤貨這兩點,是它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但瑕不掩瑜。想品嘗新鮮冰淇淋口味,又不想花大錢,又想吃得健康的人,我非常強力的推薦hiel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