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/2011

充氣娃娃的另類妙用

充氣娃娃除了拿來洩慾,有人說還可以拿來當救生圈救人。我看過報導,國外有對夫妻還會拿充氣娃娃來當作拍照主題,設計許多攝影情境,讓充氣娃娃們當做攝影主角,顯然是把這個東西當作是活生生的個體了。

人類是種很奇怪的動物,性慾的發洩是最原始的本能;但充氣娃娃卻是使用人類的智慧和科技創造出來的產物,有些國外的訂做充氣娃娃甚至要花上幾十萬。

不過這麼有意思的發明,難道除了上面提到的特性和另類的用法,就不再有其它的用途嗎?

我非常害怕噪音,尤其是改裝車輛發出的強大噪音,每次聽到這種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,全身就會直打哆嗦,然後在心裡咒罵著這些開車的混蛋最好去撞牆算了。撞牆除了可以讓他們結束愚蠢行為,又不會傷害他人,更順便將發出噪音的機器垃圾一併解決,一舉數得。

那天和同事們一起吃完飯,徒步走回辦公室,在等過馬路的當下,就有一台那樣的噪音車疾駛而過,讓很多人都摀著耳朵。我不小心咒罵了一聲,被同事念了一頓,說這樣會造口業。古怪點子很多的同事Yiz淡淡的說:「就丟個充氣娃娃到車子前面,讓他誤以為撞到人,嚇他一下,看他以後還敢不敢。」

我呆了幾秒,和另一個同事一起發出爆笑!真聰明啊!不愧是辦公室的點子王,原來充氣娃娃也可以被賦予這樣另類的神聖任務,教訓飆仔。從那天開始,我對充氣娃娃這個東西,要更令眼看待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