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/2011

頸上風光

我不愛浮誇的珠寶首飾,一方面是我也買不起,二方面是我喜歡個性化的東西。我偶爾喜歡掛掛戴戴,這樣下來,就蒐集了一些可以裝點自己的配件。


配合2003地中海年所推出的新色Blue Teresa(但我以鈷藍和海軍藍上色)。KELLY Ⅱ皮頸圈目前市面罕見,顏色也直到這兩季才又逐漸復出在其他商品上。HERMÈS的皮件價比黃金眾所皆知,除了皮質上乘,壓紋類多,顏色繽紛之外,作工精細,金具設計得典雅簡潔,使HERMÈS的眾多產品宛如藝術品。


歸類在HERMÈS珠寶類的產品,50㎝細款,適合男性脖圍。買價3300(現為4900)。HERMÈS的皮件質量有目共睹,但金屬類首飾的質量亦佳,銀器掂起來很沉,說明其用料實在,比一些傳統銀器品牌甚至要好,這恐怕亦要歸功於被HERMÈS收購的PUIFORCAT帶給HERMÈS更多的冶煉技術。HERMÈS目前亦積極搶攻頂級珠寶市場,和一般珠寶品牌色彩繽紛的創意相比,HERMÈS則稍嫌保守。

我買的第一個HERMÈS。此款早已停產,當時買價三千一。皮革部份記得店員說是馬蹬皮材質,故質地堅韌。手腕粗細剛好者,也可將其繞成手環,頗符合民族風情。因已使用十年,原來的新鮮皮色已因時間積累而成暗褐色。越用越有使用者獨特的魅力,是HERMÈS製造產品的本意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