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6/2014

眾生百態之七

每年十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午後,台北街頭會展開一個非常別開生面的遊行活動。

台灣的同志大遊行是亞洲最大型的同志遊行活動之一,且每年的人數持續增長。對於一個需要多元開放的社會來說,這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進入廿一世紀昌明的世界,有些事物按照常理來說已經是一種自然且正常;但是因為某些意識型態或是食古不化的傳統謬論,正常的事物卻變成了異端,進一步成為遭受貶抑和撻伐的對象。在號稱進步的時代和社會裡面,這樣的狀況真是非常的可笑荒謬。所以同志們站起來了,除了要推翻裝屎衛道人士的腦袋之外,還要讓不友善的人了解同志。最重要的一點是「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。」

感謝我的好朋友願意當我的素材。
參加遊行的朋友無不花盡心思來打扮自己。彩虹標語的
部分我特地上了顏色,除了醒目還能凸顯歡樂的氛圍。
變裝皇后們的打扮永遠誇張華麗。

不用花大錢,只消花個幾十元買只襪子,仍能成為最矚目的焦點。

不管是不是伴侶,能互相扶持的感覺最好。

鮮明的旗幟代表著驕傲。國家的大地應該更有包容力。

感謝我的好朋友願意當我的素材。

獅子面具下是不是個帥哥呢?

哈哈!蝙蝠俠比貓女性感!

這次的素材並不簡單,因為繁複的細節太多了,而且因為大家的身上大多繽紛華麗,黑色的線條很難完全呈現那種艷麗的裝扮,但還是盡力的畫出了人物的神態。畫筆共使用的是FABER-CASTELL ECCO PIGMENT 0.5、MITSUBISHI uni pin FINE LINE0.5、 0.1及0.05共兩個廠牌四種尺寸的黑色筆。畫紙使用的是愛馬仕的EX-LIBRIS中號本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