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/2011

新伊索寓言


男人走在路上,無意間發現有頭熊跟在身後。躲到前面的樹上好嗎?男人聽說熊也是會爬樹的,有些想放棄。可是眼看熊的腳步越來越快,也越來越近了。男人再次想著也許他真的該爬上樹,畢竟那或許是唯一可以讓他活命的地方。

可是他怎麼走卻也靠近不了那棵樹,他恐怕是遇上了很棘手的狀況了。那男人知道今天他怎麼樣也逃不出這頭熊的掌握了,於是他跪下來求牠。

熊哼的一聲告訴他:「你憑什麼看到我的樣子就以為我會吃掉你?我跟在你的後面還怕你會拿武器攻擊我呢?」

「那你為何要跟在我後面?」男人問。

「因為我剛吃飽,必須要運動消化一下,才能吃下一餐呀!」熊回答道。

2 則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